华家池分园以“激发生命活力,享受成长快乐”为办园宗旨,经过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与探索,形成了“点燃生命智慧,发展生命潜能的幼儿园生命成长特色项目活动”,简称“生命特色”。

    特色教育——拓展挑战活动,凸显生命张力的小绿芽项目
    拓展挑战,创设富有挑战性的环境,让幼儿在充满野趣的挑战活动中享受挑战的乐趣,张扬儿童的天性。激发幼儿勇敢、不认输、积极向上的情感。

    特色教育——文学艺术活动,体验生命烂漫的七色花项目
    文学艺术,开设文学艺术欣赏活动和灵动童话剧场,引导幼儿睁开心灵的慧眼。用文学作品中优美的语言、美好的情感、积极的态度与感人的场景激励幼儿在舞台上表演、在生活中演绎,并让其伴随孩子们一生健康成长。

    特色教育——科学探索活动,唤醒生命灵动的智慧树项目
    科学探索,依托华家池校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创设生命灵动的课堂。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与阳光、空气、泥土、水亲密接触,在真实的环境里体验、尝试、发现、收获、表达,激发幼儿求真的态度和探索自然的兴趣。

    特色教育——家园合作活动,撑起幼儿成长晴空的幸福果项目
    家园合作,幼儿园成立“超级爸爸助教团”、开设“亲子灵动生命剧场”、创办“爱心小卖场”……这些独特的家园合作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让幼儿园走向社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