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迎亚运——幼教中心组织开展教职工子女“六一”节活动

阅读数:10

为丰富教职工子女活动,促进相互交流,建立真挚友谊,幼教中心积极组织各分园开展教职工子女“庆‘六一’ 迎‘亚运’”主题节日活动。

阳光洒在实验园的绿地,Jason老师用气球为孩子们制作了各种有趣的玩具,带着大家叠起纸飞机,空中飞舞着五彩的泡泡,就像这缤纷的童年。

兔子跳跳、快速运球、车轮滚滚、抢占阵地……傍晚的玉泉分园传来阵阵呐喊声。忙碌了一天的老师们也回到童年变身为“大孩子”,和自己的宝贝一起尽情享受着幸福的亲子时光。

歌曲《庆祝六一》拉开了西溪分园“动感六一 绿色亚运”主题活动的序幕,全体大朋友、小朋友跟着欢唱了起来!观看《杭州2023亚运会宣传片》、亚运知识小抢答、小学组跳绳比赛、幼儿组套圈游戏,一系列的知识学习与体育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亚运相关内容,也通过小小运动感受了竞技精神。

华家池分园同样针对不同年龄层的职工子女,设置了“垒高冠军”“招财进宝”“投接争霸”等游戏项目。活动现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自信满满、精神抖擞,在游戏过程中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洋溢着运动之乐和亲子之爱。

“六一”节前后,中心教职员工多为分园、班级活动辛劳筹备。在这个属于纯真孩童的美好节日中,教职工子女同样渴望父母的陪伴。本次活动切实增进了教职工与孩子间的沟通和情感,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将组织的温暖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浙大幼教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