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托育班招生开班啦

阅读数:1544

各位家长: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20世纪50年代开始便开设了0-3岁的托育班(叮咚趣玩),专注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有着丰厚的托育办园经验。

几十年来,秉承“生活即教育”的理念,以科学化的管理、精细化的服务和专业化的教育满足了浙大教职工的育儿需求。

目前应社会需求,我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专业诠释社会担当,计划于2023年9月起重新开启18-24月龄的托育班(叮咚趣玩)。

“叮咚趣玩”以爱为底蕴,用“看得见的安全感、听得懂的婴语系、强有力的专业性”,聚焦0-3岁幼儿年龄发展特征,呵护生命最初1000天。

“叮咚趣玩从生活养育、回应性照护多感官探索等视角构建“player”课程,让宝宝在生活和游戏中充分地乐玩、探玩、艺玩、动玩和玩,在有意义的玩耍中成长

“叮咚趣玩家”在一日生活中凸显大照护特色:营造“温暖有爱的家文化环境、凸显“医、多方位专业化养育服务、打造多感官探索player课程和引领现代育儿水准的家园社共育新生态,尽心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专业师资:拥有国家高级育婴师、幼儿教师资格证、家庭教育咨询师、副高级护师、高级保育员

招收对象:2021.9-2022.2出生幼儿

办园模式:日托

咨询电话:0571-87952688

报名方式:请下载《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托育班2023年入园登记表.doc》《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托育班2023年入园登记信息表.xls》填写,并发送到zdyq87952688@sina.com邮箱。

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至6月15日

温馨提示:本次报名满15名幼儿开班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

2023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