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幼儿园招聘教师、保育、厨工(非事业)

阅读数:222


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幼儿园又名浙江大学紫金港幼儿园,是浙江大学幼儿园与西湖区教育局协作合办,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因教育发展需要,诚聘教师若干名、保育员若干名、食堂帮厨若干名,期待您的加入!

一、幼儿教师应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所需的各类证书

3.学前教育专业、有幼教经验、获得各项区级荣誉者优先。

、保育员、厨师、食堂帮工应聘条件

1.无传染病

2.高中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热爱本职工作,要有耐心、爱心、责任心

4.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应聘方式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有意者可先将您的简历发以下邮箱,或者直接跟招聘负责人联系,我们会尽快跟您联系。

1.幼儿教师岗位请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以电子形式发送至邮箱zjgyey@yeah.net。我们将会通知符合相关条件的您参加面试。

2.保育员、厨师、帮厨岗位有意者请携带个人资料、有关证书(学历证、身份证等)原件、复印件来园报名应聘(来园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3.面试后择优录取。

4.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电话:85075073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五常港路博港巷2号。

 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幼儿园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