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幼儿园2022年招聘合同制专任教师1名

阅读数:493

杭州市钱江幼儿园建园于2014年8月,隶属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现因发展需要,结合我园具体需求,我园与杭州精诚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签署劳务派遣协议,公开拟招聘合同制专任教师岗位1名,录用教师将与杭州精诚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签署劳动合同。具体资格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和基本素养;

3.具有良好的为人师表的气质,身体健康,符合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要求。

二、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

三、招聘办法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者投递个人简历到指定邮箱 531712860@qq.com 进行报名,通过初步审查后,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咨询电话:56135730(袁老师) 18058181996(金老师)

(二)考试程序

考试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2 寸免冠照片 2 张;

2.相关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荣誉证书的 原件和复印件。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含技能)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幼儿园日常教育活动案例分析;面试内容分专业技能、才艺展示。

杭州市钱江幼儿园

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