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数:119

为强化“廉洁教育”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6月21日下午,幼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管理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关键岗位人员、空班党团员共七十余人走进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全体人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个专题展,观看现身说法视频与警示教育片,通过监控系统浏览了监狱内部实时状况,共同深入学习各项法纪法规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感受我省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句句悔不当初,给予在场人员极大的触动和警示。通过参观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有效推动教职员工自我警醒,自觉遵纪守法,不忘教育初心,做到“九慎”。

接下来,幼教中心将从各方面继续加强廉洁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做好风险防范,营造干事创业、廉洁从教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