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杭幼师学院人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大学幼儿园举行

阅读数:739

近日,“浙师大杭幼师学院人才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大学幼儿园举行。浙师大杭幼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峰,浙师大杭幼师学院学生就业负责人、校友发展与联络办副主任邓子文,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群瑛,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朱玥腾以及幼教中心领导班子、园长和教师代表等近二十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幼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兼玉泉园园长王勍主持。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人才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备忘录”,浙师大杭幼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峰为浙大幼儿园授牌并致辞。

张峰副书记首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杭幼师学院近七十年的办学历程与发展现状,回溯杭幼师与浙江大学幼儿园的深厚渊源,展望未来的强强联手,从打造标杆、推进合作、推动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加强院园合作的期待。

浙江大学幼儿园总园园长周熔简要介绍了“浙大幼教”的办园概况,并对浙师大杭幼师学院对浙江大学幼儿园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熔认为,浙大幼儿园与杭幼师学院有着十分深厚的情感,下属分园一直是杭幼师学院学生的实习基地,学院为浙大幼儿园输送了很多优秀毕业生,目前都已成为幼儿园事业发展的顶梁柱。成为“人才就业实践基地”,对“浙大幼教”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浙大幼儿园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全身心做好实践基地的建设,让学生有收获、有成长,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浙大幼教”。

在授牌仪式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群瑛说,杭幼师学院是全省学前教育科研学术的高地,更是全省优秀幼儿教师的主要输送地。浙大幼儿园成为浙师大杭幼师学院“人才就业实践基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好事、实事,对推动一流后勤、一流大学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珍惜合作机会,用真心相待。同时,姜书记从求真、求实、求精三个方面对浙大幼儿园提出了在未来合作中的要求,拓宽合作视野,扩大双方针对学前教育各领域的研究交流,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结出累累硕果。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合影留念。

浙大幼教人将与浙师大杭幼师学院携手,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支持、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长效育人机制,朝着打造标杆的目标共同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学前教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