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生入园网上登记服务指南

阅读数:3052

1.浙江大学事业编制、系统外的家长入园网上登记的时间为202142509:00-51017:00,如登录时发生页面刷新缓慢等现象,可能是大家集中报名导致网络拥堵的原因,可以稍后再试。

2.“新生入园登记系统”界面将在42509:00准时开放,各位家长当日可从浙江大学幼儿园网站首页点击访问。

3.建议家长使用360、火狐、IE8以上等常规浏览器进行操作。

4.请浙江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务必知悉本人“浙大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账号为职工工号。密码忘记的,请按照其提示及时找回或重置。

5.登录账号比对数据截止到2021415日的校人事处在编浙大事编职工。2021415日之后入职的事业编制职工,请先用手机注册的方式录入。

6. 新增幼儿时,“承诺书”处,只有选择“同意”,才能进入下一步。

7.“新增幼儿”处有三种形态:

1)未申请:指部分填写或填写完成后未提交。可以再编辑。

2)已提交:填写完成后提交。提交成功后,园方才能收看到报名或登记信息。可以再编辑。

3)已初审:园区根据所填信息,初步审核后,进行了“初审确认”。不可以再编辑。

8.如果是“未申请”状态,填写的信息大部分都有保存。只有“报名分园”处,比如报了“玉泉园区(含实验园)”处,请注意需要在两园中再选择一次。

9.2021510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园区将进入审核验证阶段,并将于520-528日间分批短信通知录取的家长前往幼儿园进行现场证件审核及面谈。期间未收到浙江大学幼儿园录取通知的家长,请前往其他幼儿园报名(请关注杭州市教育局2021年秋季幼儿园招生通告)。

10.大华西溪、清雅苑、九欣、百合花、月雅河、钱江、凯旋华家池等分园均按照所属辖区教育局有关招生通知进行报名。

11. 家长们在“户口所在地”“现居住地址”处录入信息时,如遇到因国家行政区划新变而找不到新增的名称时,可以联系中心综合办0571-88273732,以便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