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幼儿园办学环境及园舍设施提升改造情况

阅读数:307

    4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一行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党委书记万春根的陪同下,来到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实验园,对幼儿园办学环境和园舍设施提升改造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任少波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两个幼儿园硬件设施的修缮改造情况,听取了浙江大学幼儿园总园长周熔关于四个分园办学环境和园舍设施提升改造总体情况的汇报。任少波书记对于幼儿园办学设施和环境的改善成果表示肯定,他仔细询问幼儿在园的安全和健康、教职工的待遇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情况,并鼓励幼儿园要不断提升办园质量,为广大教职工子女做好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把浙江大学幼儿园打造成为浙江大学的一张金名片。

    作为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服务的“十件实事”之一,幼儿园办学设施和环境的改善得到了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以及学校总务处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打造了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理想园”,以更好的硬件基础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