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西溪分园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检查

阅读数:934

915日下午,省督导考评组成员邱军峰、李卫文等老师,在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俞雁雁、督导科科长黄仕良、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黄洁副主任等陪同下莅临浙江大学幼儿园西溪分园进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户外游戏区、专业活动室、教室等园所环境,听取了幼教中心主任周熔、西溪分园园长王晓玲对幼儿园概况、班级设置以及课程建设等情况介绍,督查组还询问了政府、浙江大学对幼儿园发展的经费投入和保障、非编教师待遇、教师配置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问题,仔细查阅了三大板块36项评估内容的台账。

督导组评估专家对浙大幼儿园深厚的办园底蕴、提高非编教师待遇稳定教师队伍的举措、规范化办园和内涵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高校背景下的幼儿园如何向更高办园层次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需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浙大幼儿园西溪分园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更好地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园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