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院携手 合作共建

——浙大一院走进浙江大学幼儿园

阅读数:547

9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走进浙江大学幼儿园,向浙大幼教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姜群瑛,幼教中心主任周熔、党总支书记王勍、中心副主任何晓勤、办公室主任沈玲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浙大一院工会办何江娟主任等一行四人首先向幼教中心主任周熔献上了节日的花束,对浙大幼教为医院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之后的交流中,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姜群瑛表示,浙大一院作为浙江大学的部门之一,在社会发展和此次抗疫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后勤集团会全力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浙大一院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撑保障。同时,姜书记还强调,园院携手后的更多连接交流会形成“圆满”的合作共建模式。幼教中心主任周熔也表示,浙大幼教期待与浙大一院有更多的互通来往,将继续做好优质的学前教育,为浙大人排忧解难,打造求是小雏鹰展翅园地。

随后,何江娟主任代表浙大一院向浙大幼教教育基金进行了捐赠,以支持幼儿园教育事业发展,工会办毛朝阳、陈燕副主任向教师代表赠送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