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务处领导检查指导幼儿园园舍改造工程现场

阅读数:817

在学校、总务处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浙江大学幼儿园园舍暑期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部分改造内容已提前完成。8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傅加林深入施工现场,对浙江大学幼儿园四个改造园区进行了实地指导。各分园园长陪同检查并介绍整体情况,总务处维修管理办副主任蒋翀、总务处西溪校区办主任胡、总务处华家池校区办陈展三位分管负责人对各分园改造进度进行了汇报,总务处维修管理办主任方令超、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吴启星也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指导。

傅加林副处长首先察看了各分园改造外部大环境,针对玉泉分园的回廊改造、西溪分园的小托班活动场地地面用材选取、华家池分园门厅色彩设计等项目,傅加林副处长与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要求严抓细节,保证品质。傅加林处长强调,幼儿园的改造工程做到既美观又安全,要考虑幼儿需求。在室内改造工程中,玉泉分园送餐电梯的创新设计、实验园内部细节的高品质、西溪分园直饮水安装的科学高效、华家池分园幼儿卫生间的成功改造都得到了傅加林副处长的高度肯定。

浙江大学幼儿园园舍改造工程在多方关注、努力与支持下已推进完成大半,各施工单位将继续坚守,以专业与热忱打造孩子们心目中的“理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