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收获 携手追梦

阅读数:315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一个紧张而充实的学期圆满结束了。7月3日上午8时30分,浙江大学华家池子弟小学举行了2019学年第二学期“快乐收获,携手追梦”休业式。

首先,毕业班倪梦舒、王越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们表达了对老师的衷心谢意和对小学生活的无限眷恋,表示将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同时,她们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接着,楼金青校长对本学期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电防雷、文明上网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副校长倪颖锋老师宣读了本学期美好集体、三好学生等获奖名单,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在学习中、在活动中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本次休业式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待下一学期全校师生携手奋进,开创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