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六一 童心飞扬

阅读数:276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又热烈,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开,生动如音符般欢跃。在这明媚六月,我校开展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上午,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党委书记万春根、工会副主席俞建平以及幼教中心主任周熔一行来到华家池子弟小学,对少先队员们进行六一慰问,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中午,学校举行了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声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面对队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有力地增强了新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和培养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队员们一定会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英姿!

下午,各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庆祝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歌曲、舞蹈、魔术、课本剧……少先队员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创意灵动的表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世界, 少先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六一”前夕,浙江大学工会领导也来到了华家池子弟小学,早早地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