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六一 重温童年

阅读数:337

6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两办副主任曹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人才办副主任陆飞华等一行8人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党委书记万春根、工会副主席俞建平以及幼教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浙大幼儿园玉泉分园、实验园、紫金港幼儿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给老师们带来了诚挚的问候。

久别终重逢,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客人老师分享内心的喜悦与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自制花束送去同一份快乐,介绍机器人编程成果、创意手工艺品与画作、园区改造方案设想、班级植物角等实践成果,孩子们兴致勃勃,客人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更惊讶于小伢儿们灵动的思维与大胆的实践所体现出的“浙大气质”。叶民副书记对于浙江大学幼儿园“贴近学术气”的教育教学方向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浙江大学幼儿园的发展,助力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培养出高素质的求是雏鹰。

随后,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党委书记万春根、工会副主席俞建平在幼教中心主任周熔的陪同下,继续走访慰问了西溪分园、华家池分园以及华家池子弟小学,详细了解复课复学情况,并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共庆六一。

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为六一儿童节增添了融融暖意,给孩子们和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浙大幼教将继续齐心协力,明确目标,优化服务,勇于创新,全力打造浙大幼教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