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播种 收获成长——华家池子弟小学2019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阅读数:402

当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的时候,当天天萦绕耳畔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的时候,华家池子弟小学的师生们又一次踏着时间的节拍,在2020年1月17日上午迎来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休业式。

休业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楼金青热情洋溢地带领全校师生回顾了一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她称这一年为“收获年”,号召所有的师生继续努力,奋勇向前,争取更好的成绩。

接着,校长为凯旋派出所民警李修斌同志颁发华家池小学法制辅导员聘书李民警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法制教育宣传工作,加强学校周边的巡查,确保学生的安全,在放学高峰期加强校门口的交通疏导,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随后,副校长倪颖锋宣读了三好学生和各个单项荣誉获得者的名单,书记寿玮玮为获奖师生颁奖。有耕耘就会有收获,领奖台上群星璀璨,熠熠生辉。

休业式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假是一个学期的结束,更是另一段新旅程的开始,相信每一位小人仍然会以“努力,让人生更有戏!”为座右铭,努力过好寒假,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努力让人生更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