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召开管理干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阅读数:175

1月16日下午,幼教中心组织召开管理干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幼教中心主任周熔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幼教中心副主任王勍、幼教中心副主任何晓勤、求是乐园园长何春梅、幼教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沈玲以及来自各直属园、托管园、华家池子弟小学共二十余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熔首先从聚力同行”“专业赋能”“共享共荣”“融合发展”四个方面,对2019年幼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生态积极增强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利用品牌最大化分享经验、党建业务融合共进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大华、钱江、月雅河三所幼儿园成功创建省一级幼儿园首位省级教坛新秀的出现,优秀教师被教育部派至澳门交流,优秀园长参加国培班以及多位老师获区、市级教坛新秀等,都是浙大幼教人又一年踏实工作所获得的的丰硕成果。

回首2019年,浙大幼教秉承着打造高质量学前教育的初心,创造了许多优异成绩,但对未来的思考依旧不能停止。周熔指出,“聚焦目标很重要”,要做到真正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管”和善于发现问题”;“创新精神很重要”,在原有基础上有所突破进而对外发展;关怀教职工很重要”,要关注教职工的思想、生活、专业培养以及个人期待;“宽阔的胸怀很重要”,浙大幼教人要有大局观;坚守底线纪律很重要”,坚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随后,周熔解读了幼教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强调了2020年是开展“师德建设 教师成长”为核心的“队伍建设年”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勍针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廉洁教育不留白”与假期继续学习的要求。号召党员干部们学习习总书记在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增强党风廉政意识,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