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直属分园招聘幼儿教师两名

阅读数:226

  浙江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3年,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因工作需要,近期招聘幼儿教师2名:
  一、招聘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有经验的教师或2016年各项出类拔萃、获院优以上荣誉的优秀的毕业生,美术或舞蹈特长生,有班主任或早教经验更佳。
  二、岗位描述
  合理有序组织幼儿一日生活,引导幼儿快乐健康发展各方面能力,积极进行环境创设并坚持跟进,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形式寓教育于各种活动之中,主动、及时、规范、有效做好家园沟通等。
  三、招聘分园
  玉泉分园、西溪分园等。
  四、上岗时间
  玉泉分园2016年12月,西溪分园2017年春节后。
  五、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均为正式的人事代理编制,所有招聘岗位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年薪伍万元(人民币)以上。
  六、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可发送电子简历到zdyj@163.com邮箱,简历中请包含照片,电子文件命名请用“应聘岗位-姓名”格式。请下载附件“浙江大学幼儿园岗位应聘简历模板”填写简历。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71-88273732(陈老师)。
  真心欢迎各位英才加入“浙大幼教”这支优秀的专业团队。招聘工作由总园与分园共同开展,面试时间另行以短信、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16年12月2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摄影:
时间: 2016-12-02 09:04:14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