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2016年招聘行政办公人员一名

阅读数:286

  浙江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3年,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因发展需要,2016年计划招聘行政办公人员一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哲学、文秘或相关专业,熟悉电脑操作,写作能力强,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耐心、责任心强,热爱幼儿,忠诚敬业。
  二、工作地点
  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在富有朝气的幼儿园内。
  三、薪酬待遇 
  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年薪伍万元(人民币)以上。有带薪休假的寒暑假。工作环境人文而温馨。
  四、工作时间
  先参加有实习薪酬(具体另议)的为期不少于一个月的实习,通过实习后录用为正式的人事代理编制,即刻上岗工作。
  五、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可发送电子简历到86436181@qq.com或zdyj@163.com邮箱,简历中请包含照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273732(陈老师)。咨询QQ:86436181(陈老师)。
真心欢迎各位英才加入“浙大幼教”这支优秀的专业团队。招聘工作由总园与分园共同开展,面试时间另行以短信、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摄影:
时间: 2016-10-31 09:02:19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