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幼大事记2011—2015年

阅读数:213

2011年

    1月19日,中心举行“工作着是美丽的——新教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3月2日,中心举行“专家引领 互动对话 智慧分享”省市教育研究课题指导会。 
    3月11日,中心举行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4月22日,百合花幼儿园接受杭州市甲级幼儿园评估检查。 
    5月26日,浙江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一行到幼教中心亲切看望幼儿,送上六一祝福。 
    6月25日,幼教中心工会特邀IT外企开展夏季交友相亲派对活动。 
    8月16日,幼教中心第5所直属幼儿园——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隆重开园。 
    9月22日,百合花幼儿园、九欣幼儿园接受江干区绿色学校评估检查。 
    10月25日,实验园接待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授的友好访问。 
    10月28日,百合花幼儿园接受浙江省二级幼儿园评估检查。 
    11月16日,幼教中心第五届“学术月”在华家池分园隆重开幕。 
    11月17日,幼教中心邀请同济医院特聘专家晏爱明教授来园传授保健知识。

2012年
    2月27日至3月2日,玉泉幼儿园举行“大爱无疆”公益巡展系列活动。 
    3月份,幼教中心举行语言优质课评优活动。 
    5月4日,中心开展“磨炼意志,融炼团队”为主题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 
    11月,幼教中心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寄语十八大,学习大八大、解读十八大、“青春正当时 盛逢十八大”主题活动。 
    11月1日,西溪幼儿园和绿城足球俱乐部合作活动——“绿茵小明星”顺利开幕。 
    11月7日,浙江省“绿色学校”检查小组莅临华家池幼儿园进行第六批省级“绿色学校”实地考查。 
    11月8日,幼教中心第六届“学术月”在玉泉分园顺利开幕。 
    11月22日,实验园党支部接受后勤集团党委“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评审。 
    12月14日,玉泉幼儿园收到原浙大党委副书记朱深潮先生亲笔题写的“幼师如娘”的表扬信。

2013年 
    5月8日,中心举行《指南》系列培训之“六个一”行动计划。 
    5月22日,西溪幼儿园接待来自“非洲国家履行国际环境公约能力研修班”的15名环境官员。 
    5月27日—31日,后勤集团党委对中心机关党支部、玉泉、西溪、华家池幼儿园党支部分别进行“五好”党支部创建验收初审。 
    6月4日,华家池幼儿园荣获杭州市“阳光幼儿园”荣誉称号。 
    8月30日,实验园接待韩国首尔教育院代表团一行50人来园友好访问。 
    9月29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10月,华家池幼儿园开展中大班户外自助餐活动,此活动得到了浙江6频道“1818欢乐送”栏目报道。 
    10月6日,受台风“菲特”影响,西溪幼儿园雨水倒灌大面积进水,幼儿园紧急召集团党团员做好抗台防涝工作。 
    11月11日,玉泉幼儿园教研团队参加西湖区幼儿园第五届“我是儿童研究者”研讨会。 
    11月12日,中心第七届“学术月”隆重开幕。

2014年 
    4月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院长许福吉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周生春的陪同下来玉泉分园考察交流。  
    5月5日,幼教中心举行“走进孩子,实践《指南》——数学课例现场研修活动”。  
    5月21-23日,浙大幼儿园研修团队代表西湖区教育局幼儿研修团队参加杭州市“幼儿园自主性游戏”观察与解读幼儿现场考评赛。 
    5月22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魏忠权为幼教中心等多个党总支和直属支部党员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培训。 
    5月23日,江干区教育局督导室一行到九欣幼儿园进行江干区特级幼儿园评审工作。 
    5月29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校工会副主席王勤与毛晓华以及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一行慰问中心玉泉园区,送上六一节日祝福。 
    9月4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一行到华家池分园进行开学慰问与工作调研。 
    10月11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选举后勤集团党代会党员代表和党员学习会。 
    11月19日,幼教中心第八届“学术月”隆重开幕。 
    12月4日,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评估工作小组对浙大幼儿园百合花分园开展评估工作。


2015年
     1月16日,浙江大学幼儿园与舟山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园协议,开办定海海星分园、定海外滩一号分园。
    5月29日,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邹晓东在校工会副主席楼成礼、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等陪同下来到幼教中心亲切看望幼儿,送上六一祝福。
    6月30日,终止与浦江县建华英特尔幼儿园的合作办园协议。
    8月31日,幼教中心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科馆召开全体教职工职业素质培训会。
    9月10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在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的陪同下,与华家池分园的领导以及教师代表举行座谈。
    9月14日,西溪分园迎接来自非洲的四十多位环境官员来访参观。
    10月22日,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志清在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幼教中心主任张谷乐的陪同下,莅临玉泉分园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日,幼教中心第九届“学术月”顺利开幕。
    11月30日,幼教中心党总支在玉泉分园音乐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摄影:
时间: 2016-01-21 11:13:25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