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分园开展幼儿早操研讨活动

阅读数:375

       9月21日,玉泉分园各年级组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早操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快乐运动,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和谐共进”的原则,在做操的活动中得到肢体的全面锻炼,身心的愉悦体验。
     老师们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身心特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动作编排。在动作上注重动静搭配、形式多样,并深入探讨活动量由弱渐强,活动幅度由点到面、由面到全,更注重体现幼儿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幼儿在和谐的音乐声中,在手脚协调的舞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研讨活动融学习、实践为一体,使研讨活动成为教师相互学习、主动发展的有效途径。老师都感受到了尊重孩子和引领孩子在早操活动中的重要性。
     早操研讨活动帮助教师们理顺了早操活动的思路,使研讨活动更加层次鲜明。通过早操的研讨,幼儿的早操质量得到了质的提升,教师对早操活动以及整体户外活动的指导也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提升了教师的思考力和专业素养,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来源:玉泉分园  作者: 沈烨珽  编辑: 沈烨珽  摄影: 沈烨珽
时间: 2015-09-22 09:44:43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