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先行 月饼飘香——华家池分园中秋庆祝活动(一)

阅读数:551

     
      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华家池分园上下齐行动,今年的主题活动就是全园师生共同亲手制作苏式榨菜月饼。
     下周三,华家池分园中班组的老师们,将带领着孩子和家长们共同欢度中秋佳节,亲手制作爱心月饼。这不,为了下周班级亲子活动正常顺利举行,中班组老师、阿姨们提前开始学习月饼的制作程序啦。在幼儿园保健医生和食堂面点师的指导下,老师们个个听得认真,学得细致,做得到位。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的一小时,每位参与的老师都将苏式榨菜月饼的制作工艺熟练掌握,在一阵阵月饼的清香中,老师们都兴奋地感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接下来,他们还将把爱心月饼送至兄弟班级共享,让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一起感受华幼学子的中秋情意。
      在这样的传统节日里,华家池分园将推出一系列共同参与、亲自动手、分享成果、感受节日的团圆活动,让孩子和老师、家长们一起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
 

来源:华家池分园  作者: 周琼丹  编辑: 王楚天  摄影: 周琼丹
时间: 2015-09-18 09:36:21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