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分园工会和移动公司举行“优惠充值”互动活动

阅读数:396

     9月15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 华家池分园工会本着为全园教职员工服务的理念,联系江干区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为全园教职员工进行移动话费优惠充值服务活动。
    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在保健室里,向全园教职员工们详细介绍了各类套餐的优惠活动和参加的条件,并结合员工的实际需求提出了适宜的优惠套餐。教职员工们在仔细听取和详尽了解优惠内容后,都非常高兴的选择和办理了适合自己的各类优惠套餐,并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优惠而且方便,希望今后工会能更多的组织和其他单位部门之间的合作活动。
   华家池分园工会本着为全园教职员工服务的精神,尽可能的创造各种优惠便利条件让员工们受益,使员工们能以更愉悦的心情为幼儿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教学和生活服务。

 

来源:华家池分园  作者: 周炜  编辑: 王楚天  摄影: 周炜
时间: 2015-09-18 09:30:45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