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召开2015全体职工培训暨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阅读数:717

     8月31日,幼教中心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科馆召开2015全体职工职业素质培训会,力邀全国劳动模范、特级教师、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总园园长王芳老师来园作专题讲座;隆重表彰在2014学年绩效考核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心主任张谷乐还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总动员。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近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熔主持。

    王芳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发展轨迹,作了“工作者是美丽的”专题讲座。她从“知天命后人生感悟”、“我的懵懂选择”、“努力与付出”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关于她个人的成长以及体会。

    对于工作,王芳老师说:每一个行业都是可敬的,只要坚持自己的行业,不断的深入钻研,都能出人才,做行业的领先人物。所以,我们不要老是盯着孩子的缺点,而是需要去发现和放大孩子的优点!她倡议全体教职工当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引,把握每个年龄阶段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行为表现,从而更好的开展幼儿教育工作。王芳老师朴实的话语和殷切的鼓励让在座的教职工深受鼓舞,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中心副主任周熔宣读了幼教中心2014学年考核优秀集体和单项奖的获奖人员名单之后,表彰仪式在激动的进行曲中进行。中心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主任以及分园园长分别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勉励获奖老师再接再厉。最后,中心张谷乐主任为在中心工作满30年的职工颁发了漂亮而特制的“特殊荣誉奖”琉璃奖杯,两位获此殊荣的教师纷纷表示感谢、激动与幸福!

    在喜庆欢快的表彰仪式后,幼教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幼儿园总园园长张谷乐就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广大教职工为工作为上一学年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对2015年中心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张谷乐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坚持传递正能量、提升新技能”为工作目标,以积极的心态,认真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会议在张谷乐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提前送上温馨的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节日祝福中圆满结束。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谢杰玲  编辑: 综合办公室  摄影:
时间: 2015-09-07 08:58:30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