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请带上孩子

阅读数:2410

    防晒不是爱美女性的专利,其实孩子更需要防晒。孩子皮肤娇嫩,接收紫外线数量比成人多近三倍,如果防晒没有做好,会使皮肤失去修护能力,且易在成年后出现皮肤黑斑。如何为孩子做好防晒保护呢?
    一、要使用防晒用品。
    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儿童防晒乳液,出门前30分钟,在孩子暴露的皮肤上均匀涂抹防晒乳液。以后每过2小时,就应该给孩子重新再涂一遍,产品标明“保护作用有8小时”是基于孩子8小时内不出一滴汗,不碰一滴水。日常防晒选用SPF15—SPF30的产品,假日出游则应选用防晒指数更高的产品。
    二、要使用太阳眼镜。
    太阳眼镜能保护孩子的眼睛不受紫外线的损害,紫外线对人眼的伤害主要是辐射而引起中老年后的白内障。3岁以后的孩子戴太阳眼镜,应该选择可以挡住UVA和UVB两种射线的镜片,尽量到正规眼镜店购买,并且选择优质太阳镜。
    三、要使用遮阳伞、遮阳帽、长袖衫等防护用品。

来源:西溪分园  作者: 付佳琦妈妈  编辑: 陈德超  摄影:
时间: 2015-06-23 18:07:04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