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创造一个最舒适的家居环境

阅读数:773

    当晨晨还没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希望能够给他提供一个最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关于环境污染、装修污染的新闻经常听到,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尽量选用了环保的材料。家具选用了有环保认证的儿童专用的松木家具,所有的油漆也用了水性漆。地面用了实木地板,因为怕孩子晚上睡觉掉下来,在床周围铺了柔软漂亮的地毯,即使不小心摔到地上,也不会摔伤。
    灯光对孩子的视力很重要,所以房间里的吸顶灯、床头灯、书桌边的灯都用了比较明亮的灯光。床头灯和书桌上的灯选择的是儿童读书专用灯,因为晨晨晚上临睡前要坐在床上看书。书桌和椅子,我们选了专门为儿童设计的能够随着身高调节高度的桌椅,这样一套书桌椅可以用到十几岁,不必担心由于他不断长高,而感觉椅子、桌子矮的问题,更不会因为桌椅不合适而养成弯腰驼背写字,进而影响视力。
    晨晨的衣柜,底下用隔板隔出了大隔段,里面放了几个整理箱,方便放玩具及一些零碎的小东西。小孩的东西特别多,所以小床也是架高的,床底下是一些置物架和置物柜,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进行收纳。
    此外,床板上有一块地方用大头针把他和小朋友及家人的照片钉上,选用大头针也是为了方便经常调换,让他时时记起和家人朋友的快乐时光。希望晨晨能够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来源:实验园  作者: 彭晨睿妈妈  编辑: 陈德超  摄影:
时间: 2015-06-23 18:22:09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