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来了——有你陪我长大真好”

阅读数:685

    6月19日上午,幼教中心大华西溪分园中班年级组组织开展了“爸爸来了——有你陪我长大真好”大型亲子活动。
    为了给爸爸多一些惊喜,活动前孩子们“秘密”地给爸爸们准备了神秘礼物——孩子们送给爸爸的画《爸爸的画像》、《我和爸爸最开心的事》,班级老师也以采访的形式记录了孩子们的心声——《我眼中的爸爸》。妈妈们也“秘密”地给爸爸们准备了感人肺腑的信和包装精美的礼物。
    活动于09:30准时开始,首先是孩子们温情原创歌曲《Happy Father’s Day》送给爸爸。然后是有奖竞答《爸爸,我最喜欢什么》环节,由孩子们出题,答对的爸爸接受孩子的香吻,答错的爸爸接受孩子的小惩罚——彩绘。第三环节是由老师读出孩子们的心声——《孩子眼中的爸爸》,随后好几位爸爸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孩子们的话让我很感动,以后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孩子”;“没想到,孩子还这么小就知道了爸爸的担心和喜好”;“我在北京创业,只有周末才能陪孩子,实在陪伴不多……”特别是小虎爸爸,是哽咽地说完的。
    孩子们还给爸爸送上了礼物——《爸爸的画像》、《我和爸爸最开心的事》。第四环节轮到妈妈们给爸爸们惊喜了,妈妈们的信和礼物让爸爸们又一次被感动。最后一个环节是亲子互动游戏,《挑战指压板》让爸爸间的协作更有默契,好玩的《踩气球》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特别是爸爸们力气的较量《扳手腕》引来了一阵一阵欢呼声和呐喊声,《空中飞人》和《亲子俯卧撑》在孩子们的赞叹声中结束。最后是主持人尚波老师为爸爸们送上的节日祝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爸爸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加深了孩子对爸爸的了解,密切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丰富的情感教育载体使“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生长。爸爸用大手牵小手所传递的温暖也将成为一种能量,护送孩子一路前行。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陈静  编辑: 陈德超  摄影:
时间: 2015-06-19 20:19:00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