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园接待山东幼教同行参观交流

阅读数:976

    6月18日,幼教中心实验园接待了来自山东泰安教育局局长、幼儿园园长一行来园参观交流。

    实验园园长王晓玲向他们介绍了实验园的办园概况和整体发展情况。其中,渗透式双语教学和多元文化办园理念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双方就“一日生活中渗透式的双语环境、培养幼儿兴趣”展开了友好的交流互动。接着,老师们参观了园内的创意美工室、视听空间、建构小工地、小厨房、感统长廊等专用活动室并观察了孩子们的日常活动情况,还观摩了班级的环境和区域活动并随机与教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时值实验园开展“浓情端午”民俗文化周活动,老师们走在园中,看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小厨房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包粽子、长廊上孩子们和外婆奶奶一起缝制香包、体育游戏赛龙舟、画龙舟、闻艾香识艾叶……民俗与多元并重,注重亲历的教育环境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传递了实验园多元文化教育理念,扩大了浙大幼教中心的同行辐射影响力,促进了双方对幼儿教育理念的认识与理解。

来源:实验园  作者: 王晓頔  编辑: 陈德超  摄影:
时间: 2015-06-18 22:55:00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