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副区长赵欣浩一行视察华家池幼儿园工作

阅读数:1439

    6月17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赵欣浩在区教育局局长徐晖一行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幼教中心华家池幼儿园,对办园情况和教育工作进行随机调研。

    对于领导们的突然到访,分园园长廖晓萍热情接待,陪同领导们实地查看,并汇报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和办园特色。赵欣浩一行视察了园区的环境和班级活动,充分肯定了园区管理规范有序,称赞幼儿园能充分利用浙江大学厚重的办学历史和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创设了绿色生态式的儿童乐园,办园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教育服务细致,能遵循儿童生命成长的自然天性,努力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交流中,徐晖感谢华家池幼儿园对江干教育所做的贡献,同时鼓励幼儿园继续弘扬“厚德、笃行、本真、尚美”的校园文化,不断践行“以儿童发展为本”的生命教育,充分发挥省一级幼儿园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高品质的教育。

    华家池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做好教育服务,为建设一流的品牌幼儿园不懈努力。
 

来源:华家池分园  作者: 周琼丹  编辑: 陈德超  摄影: 周琼丹
时间: 2015-06-18 21:58:00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