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2015年秋季系统内招生通告

阅读数:1054

    一、招生对象
    小小班: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实验、玉泉、西溪、华家池)。
    小班: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玉泉、西溪)。
    以上出生年龄的本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的浙江大学事编教职工(含学科博士后)子女。
    二、报名材料
    请家长带好双方身份证、浙江大学工作证、户口本、校园卡原件,幼儿出生证原件,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下载的带有姓名及工资号的当月工资单一份,以及《浙江大学幼儿园入园登记表(2015版)》一份(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浙江大学幼儿园各分园办理报名手续,并交纳棉被资料费350元。
    三、招生时间
    2015年5月8日,08:30—16:00。
    四、报名地点
    在玉泉校区工作、居住以及附近区域的教职工请就近到玉泉、实验幼儿园音乐厅报名。
    在西溪校区工作、居住以及附近区域的教职工请就近到西溪幼儿园大门口验证后到办公室报名。
    在华家池校区工作、居住以及附近区域的教职工请就近到华家池幼儿园门厅报名。
    五、其它说明  
    请校内各单位做好符合招生条件的出差、出国人员以及相关人员子女的报名通知工作。
    六、电话邮箱
    实  验:电话87953236   邮箱abcd_66@126.com;
    玉  泉:电话87952689   邮箱:zdyq87952688@sina.com;
    西  溪:电话88273640   邮箱:zdxxyey@126.com;
    华家池:电话86971033   邮箱:zdhjcyey@163.com;
    中  心:电话88273732。
    请见本网页最底一行附件:浙江大学幼儿园入园登记表(2015)。所有报名登记人员均需下载填写好《浙江大学幼儿园入园登记表(2015版)》电子版,报名当日打印携带,同时,被录取人员届时还需填写《幼儿入园信息表》(excel表)并发送电子表至相应分园邮箱。
    张贴的招生通告若与网站发布的通告有异,以网站通知为准。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15年4月30日
 (更)浙江大学幼儿园入园登记表(2015版)

http://zdyey.zju.edu.cn/uploadfile/2016/0324/2016032404470623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