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

站内搜索

分园,全称为杭州市余杭区大华西溪风情幼儿园成立2011年是由浙江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浙江大学幼儿园师资派遣并全程管理共同合作开办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

幼儿园坐落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板块,大华西溪风情小区内,占地面积 4003.67㎡、建筑面积3648.29㎡园外自然资源丰富、园内也精心打造了满足幼儿多种需求多元发展游戏体验场,为幼儿“自然生活,从容学习”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环境。

幼儿园现设有大、中、小三个年龄段11个班级,在园幼儿260多教职员工40多其中专任教师26本科学历占教师总数95%以上,其中一级教师4区级教坛新秀2区骨干教师1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9名。后勤各部门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其中保健医生持有中级护师证,厨师持有高级厨师证

秉承浙大幼教“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园宗旨,在浙大幼教“以生活体验为源、以游戏探究为伴、以终身发展为本”的办园理念指引下,孕育出了“握手自然、牵手童年、携手成长”的办园理念“链接生活、对话经验、愉悦智慧,打造属于孩子的‘巴学园’”的办园目标。“尊重、关爱、支持”的教育理念的引领下通过规范化管理、人文化服务,小班化教学、个性化教育和多样化体验,让幼儿成为“乐于探究、善于交往、勇于表达、健康智慧的以适应未来国际社会生活的公民。

在区教育局、浙大幼儿园的引领与帮助下,办园质量与教育影响力稳步提升,赢得家长高度认可,拥有良好社会口碑幼儿园在余杭教育局民办幼儿园考核中,多次评为优秀单位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2020年在余杭区民办幼儿园三年发展综结性考核中获得双优。

在不断发展中幼儿园特色孕育与沉积形成了自然教育理念下的“自然、自主”的教育育人模式幼儿园将全开放的视野落实在教育的一日生活中,从管理模式、环境空间、课程实施三维角度出发,通过“乐享自然、乐趣生活、乐活运动”的活动实施,让幼儿焕发童年成长的色彩。

大华分园拥有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浙大后勤集团幼教服务中心党总支管理。党支部定期组织各类学习、参观活动,通过党工团联动模式,促进园本文化建设的可持续化发展。

大华分园始终坚持为幼儿打造一所“巴学园”的教育梦想,坚持以省一级幼儿园的教育品质深耕于学前教育,用“爱与欣赏”、“专业与智慧”让每一位幼儿乐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