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趣”探 园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亲子探园体验活动

阅读数:10

为做好0—3岁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为即将入园的孩子提前熟悉和体验幼儿园的生活与游戏环境,满足家长全方位了解幼儿园园所环境、教育理念、课程特色等需求,玉泉分园于4月14日上午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体验坊亲子探园活动。

在充满春意的早晨,家长带着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在老师们的热情迎接下,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满怀憧憬与喜悦地走进玉泉园各个游戏体验场。活动现场按探园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分组,提供了自然生态、体能运动及室内自主探索活动等多个场域的游戏体验。

在自然生态场域,孩子们沉浸在玩沙、玩水、捞蝌蚪等生态游戏中,尽情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体能运动场域,孩子们在感统运动游戏中跳跃、爬行、翻滚,充分释放运动和游戏天性。活动室内,自主探索、益智探玩、创意拼搭、艺术创作等多类型游戏体验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多元化的游戏坊体验活动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收获了满满成就感。

探园过程中,基于家长们对托育课程的了解需求,园长孙为为、副园长梁冰、李琴与家长们面对面做了关于托育“Play课程的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探园体验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也让孩子们对即将入园的游戏生活充满了期盼和向往。希望幼儿园能够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