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西溪园党支部开展“世界自闭症日”主题志愿活动

阅读数:10

为贯彻党中央“全面推进融合教育”,努力实现让每个幼儿都能享有公平优质教育的目标,近日,浙江大学幼儿园西溪分园党支部组织教师走进杭州开星果儿童成长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在开星果儿童成长中心负责人付老师的陪同下,西溪分园的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内部环境、教学设施,深入了解了康复中心的日常运作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互动环节,老师们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和交流,并向他们赠送了玩具和书籍。最后,开星果成长中心向西溪分园党支部赠送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图画,以表感谢。同时,双方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也深刻认识到了自闭症儿童的特殊需求。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自闭症儿童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融入社会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