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春天  邂逅美好

——— 玉泉分园开展春游活动

阅读数:4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野外踏青,感受明媚春光的大好时光。伴随着《春天》主题活动的开展,315日上午浙大幼儿园玉泉园中班组进行了漫步春天 邂逅美好春游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大自然,与春天亲密接触,进一步感受春的气息。

上午830分,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出发,一张张小脸上透着兴奋和期待的神色,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开往杭州植物园的班车。抵达植物园后,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宝物袋兴致勃勃地在草地里寻找宝藏蓝宝石麦冬果子红宝石”(红果子水晶石”(白色石头......寻到宝贝的孩子们欢呼雀跃有的和好朋友窃窃私语,交流着宝藏的位置有的默不作声低着头认真寻找……春天的植物园可真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桃花、迎春花、垂丝海棠争奇斗艳孩子们拿着放大镜俯身观察着躲藏在盛开花朵后的花苞,数一数有多少含苞待放骨朵树上的点点嫩芽,草地上的一片片绿,沿途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他们拿起小画板专心致志地写生,在灵动的画笔勾勒出他们心中最美的春天

植物园的小竹林里也是风光别致,静悄的竹林里竟然发生着大变化!孩子们发现一株又一株冒出的笋尖尖儿他们惊喜地大叫起来——这也是春天的宝贝最有趣的是放风筝了,孩子们迎春风放飞风筝,手中的竹蜻蜓翩翩飞舞,春日的美好印在了孩子们心中。在场的老师们用手机抓拍最美瞬间和孩子一起发现春天沐浴阳光

草地上,欢笑声、嬉戏声此起彼伏,春日的景色格外迷人铺几张野餐垫,大家一起坐在草坪上分享美食,分享这难得的野餐之趣,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和春游的快乐。

本次春游活动,孩子们在与自然亲密接触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生活经验,让教育回归自然,萌生了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