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携手共建

——西溪分园召开2022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会议

阅读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家长在幼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赋能家园共育,促进家园关系健康和谐发展,228日下午,浙大幼儿园西溪分园召开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园长王晓玲、副园长葛杨婷主持,各班家委会主席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王晓玲园长代表幼儿园欢迎所有家委会成员的到来,并向各班家委会对幼儿园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新老成员们齐聚一堂,互相交流认识。园家委会主席周怡诺爸爸为新成员颁发聘书,副园长葛杨婷从家委会的作用、宗旨、职能、活动制度等方面解读了家委会章程。

王园长从设施设备优化、安全联防教育、保教质量提升、亲自然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幼儿园的相关工作,强调了园方通过将安全教育渗透日常、严把食品安全关、多手段预防季节性传染病等途径确保幼儿健康。王园长还预告了幼儿园本学期将开展的“幼小衔接”“春游”等相关活动,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家长们能够积极参与。

家委会主席周怡诺爸爸代表发言,他表示,无论是教育理念,还是饮食搭配、老师的专业与耐心,西溪幼儿园都是一所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并号召家委会成员都能全力配合支持班级和幼儿园工作,做好家园间的“联络员”,实现与幼儿园的双向奔赴,为孩子成长营造积极正向的氛围。会议最后,家委会成员品尝了由食堂新研制的幼儿点心。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间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家与园的双向奔赴,定能为幼儿的健康发展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