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导检查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发展 ——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迎接上城区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视导

阅读数:10

新年伊始,新学期也如期而至,为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推进202329日上午,由上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责任督学曹京蓉、上城区教育学院学科研究员赵春艳和上城区教育局政策法规科胡煜组成的区视导小组一行三人莅临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对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的视察指导。

视导小组在幼儿园园长钱光丽、副园长冯文君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对幼儿园监控设备等安保设施进行细致检查随后钱光丽园长着重围绕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部署、安全管理举措、疫情防控落实、教师队伍建设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冯文君副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园本特色——生命教育,着重介绍了围绕生命教育创设的班级特色活动区及园所特色节日活动。视导组对幼儿园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开展给予表扬肯定,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和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表示充分认可,同时也征询了幼儿园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给予充分关爱和支持

通过本次视导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幼儿园开学工作安全顺利推进。我园将紧紧围绕视导内容中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强理念引领、强化日常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的全体教师将会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幼儿园!(文:缪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