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阅读数:10

    1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在音乐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主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分园工作成绩与亮点,部署了2023年工作要点,梳理寒假学习重点、布置寒假安全工作以及进行安全教育。分园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副园长梁冰主持。

    会议伊始,玉泉园党支部书记、副园长孙为为首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者也”,孙为为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始终把更新师德观念、规范师德行为、提升师德水平作为重点,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重言行、强担当、显专业。玉泉分园将继续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敬业奉献、适应现代化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树立良好的教书育人形象,确保2023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随后,玉泉园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方温馨提醒寒假期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注意事项,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表示,教师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廉洁意识、严肃纪律要求、响应“四个”倡议、杜绝违法行为。坚守初心、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让这个春节更清新、廉洁、有意义!

   玉泉分园园长王勍对幼儿园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园务管理、后勤保障、队伍建设、收获与后续展望等方面作年度总结。王勍指出,2022年对玉泉分园来说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一年,更是硕果采撷的一年。2022年,在后勤集团与中心的引领下,玉泉分园坚定不移将“立德树人”作为立园之本,在“开拓创新年”中饱有内涵、富有创新。园方始终坚持以问题驱动,对园务管理、家长评价及需求、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实施进行过程监测、思辨、分析,重建、优化实施策略,努力为浙江大学教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
  会上,副园长孙为为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要点部署,副园长梁冰梳理了教师寒假学习重点,副园长汤雪琴进行了寒假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
  2023年,玉泉分园将继续在凝心聚力中坚定步履、蓄势启航、逐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