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谱新章 换届选举再起航——幼教中心实验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数:1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幼教中心实验园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近日顺利完成。1026日中午,幼教中心实验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实验园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应邀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蔡晓燕主持。

会议前期,实验支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多次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选举大会的各项流程和材料准备。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实验园支部书记鲍玲玲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题为《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实验支部近4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近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并对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下阶段整改措施做了介绍。接着,支委何平宣读《中共幼教中心实验园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陈雨濛和计票人单铮铮按正规流程完成了计票工作,全体党员怀着对下一届支部建设和引领的高度责任感,庄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在一番紧张的票数统计后,选举结果正式公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由鲍玲玲、何平、陈奇科三位老师当选。最后,幼教中心主任周熔对本次大会致辞,她首先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实验支部委员,然后充分肯定在支部引领下,实验园全体党员在近几年实验园快速发展中起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验园的高质量发展,为幼教中心姐妹园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奋力创新,当好幼教中心的排头兵。

幼教中心实验园新一届支委将引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奋发图强,全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实验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