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迎区督导工作

阅读数:39

为全面深入了解秋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情况,确保幼儿园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迎接了上城区2022 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与指导。

8月29日下午,上城区教育局督导科邓洪涛会同区卫健局曹红艳、公安、市场监管等一行6人在钱光丽园长及园区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秋季开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钱光丽园长从疫情防控、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开学情况等向督导组做了汇报,检查组重点询问了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紧急逃生演练及应急处理等情况,查阅了消毒登记、安全会议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班级、食堂与防疫物资室等,对幼儿园严格规范的安全措施以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在检查组的指导基础上,不断优化,以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为重中之重,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努力为幼儿创造安全、温馨、舒适的环境,使每个孩子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