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ome on baby,Move your body”亲子运动会告家长书

阅读数:190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在这金秋送爽的日子里,终于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青蛙哥哥亲子运动会。运动让我们健康,运动让我们快乐,运动让我们更加团结。以下通知大家仔细看哦。

一、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上午9:00-10:30)
    
二、地点:根据当日天气采取两套方案。
方案一:晴天,在玉泉幼儿园大操场举行。
方案二:雨天,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体育馆举行(永谦剧场旁边,详见班级通知及定位,请家长提前熟悉场馆位置)。

三、注意事项
1. 请家长积极配合各班老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踊跃参加。
2. 因为考虑到运动会活动量较大,故请家长安排好工作,最好是爸爸或者是妈妈参加,实在不行,要慎重考虑到第三代的身体状况,或及时与班级老师联系。
3. 运动会当天,请参加者务必穿运动鞋和方便运动的衣服裤子(谢绝高跟鞋和内增高鞋)
4. 运动会当天,本班根据老师要求准时到园,做各项准备,并听从老师和家委的指挥。
5. 运动时,要根据自己或幼儿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并注意运动时的安全,有需要时及时求助老师或医务。
 
    其他具体注意事项请关注各班级具体通知,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配合!

实验园中班组
2018-11-8
 

 

来源:实验园  作者:  编辑:  
时间: 2018-11-08 15: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