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阅读数:143

为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月10日,大华党支部在分园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12名党员全部到会,同时还邀请了4名群众教师参与会议。
为使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搞清楚、弄明白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和主要内容。
会中,张忠书记首先向党员们回顾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从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两个方面就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不断强化规范党支部制度建设、保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加强党员干部党务工作技能的培养。
接下来,每位党员就自己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上指出问题和不足,互相开诚布公地进行反思批评,参会的群众教师也给党支部提出了真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要求比例评出4名优秀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王雨聪  编辑:  
时间: 2019-01-11 13: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