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分园召开第八届家委会会议

阅读数:137

  为了进一步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及时听取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协调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的和谐发展,10月18日下午,大华分园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会议。本届家委会是大华分园第八届家委会,会议由方思斯老师主持,共13名家委会委员参加,同时还邀请了上一届家委会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加入家委会的八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为家委会注入新生力量。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信任和支持,会上 ,上一届家委会委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幼儿园的喜爱和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家委会工作的感想和经验,新老委员之间进行了畅所欲言的沟通和交流。张忠园长代表幼儿园向上一届家委会委员代表赠送了鲜花,真诚地感谢他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大力配合,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
  接下来,由委员们推荐、自荐,产生了新一届家委会的主席、副主席:中四班杨竣凯家长担任第八届家委会主席、大二班汪钰淇家长担任家委会副主席,他们接下来将带领家委会,和幼儿园、家长们共同努力,为家园共建、为孩子健康成长出谋划策。
  家委会委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幼儿园厨房,在小刘师傅的介绍下,委员们对幼儿园厨房的运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厨房干净整齐的环境、进出有序的制度让委员们表示满意、放心,同时,委员们还在会上品尝了厨房制作的点心,对点心的口感和用料都赞不绝口。
  会议最后,张忠园长对接下来幼儿园的工作重点向委员们作了解读,幼儿园将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安全工作、丰富课程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就工作具体内容和细节向委员们作了说明,如幼儿园门口的交通安全问题、传染病高发季节的疾病防控要求、幼儿园秋季运动会安排、秋季自然课程设置等,委员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幼儿园和老师工作,将幼儿园的活动目的、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家庭,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丰富、有利于成长的良好环境。
  新一届家委会成立,将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连接幼儿园和每一位家长,本次家委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将更大程度地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家园携手,共同把幼儿园工作做得更完善、更细致、更有效。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王雨聪  编辑: 王雨聪  
时间: 2018-10-19 16: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