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分园毕业典礼:给孩子一份珍贵的礼物

阅读数:171

  7月7日晚,浙江大学紫金港小剧场迎来了一群盛装出席的人——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2018届毕业生家长。这一天,有108名孩子将从浙大幼儿园毕业。
  剧场外,摆满了孩子们用心绘就的画作,这些画的内容是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发生的故事,摘柚子、露营夜、沙池游戏、迷宫寻宝……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述说自己对幼儿园的喜爱和留恋。
  晚上5点,毕业典礼仪式部分正式开始。毕业班的孩子们牵着家人的手,一家人幸福地走上红毯,摄影师为他们定格这一神圣而难忘的瞬间。在庄严的剧场里,孩子们静静聆听园长妈妈、家长代表、幼儿代表发言。浙江大学幼儿园总园园长周熔为每一个毕业的孩子亲自颁发毕业证书,从园长妈妈手里接过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孩子们脸上充满着喜悦和骄傲,这也意味着孩子们正式从幼儿园毕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呵护,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引导,离不开背后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们。尊重、关心、感谢身边的人,是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学会的最简单的道理。孩子们走上舞台,为爸爸妈妈献上一束花,感谢爸爸妈妈的辛勤抚育;为老师献上一束花,感谢老师三年来无微不至的关爱;为幼儿园的保安叔叔、厨师叔叔、保洁阿姨、行政人员献上一束花,感谢他们带给孩子们安全整洁的环境,香喷喷的饭菜和精彩的活动。
  一幕幕庄重的仪式感,将在孩子的记忆中留下浓重的一笔,让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在毕业典礼演出部分,大幕徐徐拉开,孩子们身穿园服,齐声合唱《感谢》,这一幕让许多爸爸妈妈和老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孩子们把幼儿园发生的一个个故事搬上舞台,用心演绎自己的生活,爸爸妈妈们也热情参与表演,和孩子们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毕业典礼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这个夜晚,因为有爱而变得难忘,这个夜晚,因为即将离别而不舍,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用庄重的仪式、用真心、用真爱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王雨聪  编辑: 王雨聪  
时间: 2018-07-09 22: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