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浙大校园 体验运动风采 ——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研学系列活动之小雏鹰游浙大

阅读数:10

320日,春和景明,浙江大学幼儿园实验园的小雏鹰们迎来了一次特别的研学之旅,这也是实验园本学期研学系列活动第一期。雏鹰们走进美丽的浙大校园体艺系副教授吕萍老师,及四名刚参加完南京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同体验运动的魅力。浙体艺系副教授吕萍老师,也是高水平田径运动训练课教练她带领的队伍屡次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接力赛中夺得桂冠,看看今天吕萍老师的“小小运动员们”会取得怎样的成果吧!

一早,孩子们背着小水壶,手牵着手,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兴奋地从幼儿园一路欢声笑语走进了浙大玉泉校园。他们好奇地观察着校园的角角落落,对高大的教学楼、宽敞的操场以及美丽的落花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到了浙大风雨操场,经过短暂的休整,孩子们就开始在运动员哥哥姐姐们领下,做起了热身运动。孩子们在他们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为接下来的过障碍物迎面接力比赛做好准备。

大班的孩子们首先接受了挑战,两个班级的小朋友们摩拳擦掌,奋勇拼搏,展现出了极高的团队精神和运动能力。而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则在两边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中班的小朋友们也紧随其后尝试了比赛,他们同样展现出了出色的运动技巧,使得整个比赛更加激烈,同样也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体育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向往,更是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一定会更加热情地锻炼体魄,展现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实验园也将持续开展研学系列活动,助力实验小雏鹰张开翅膀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