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园召开“家园携手 育见成长”新学期园家委会会议

阅读数:10

为更好地让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打造家园共同体,313日下午,实验园在三楼音乐厅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副园长鲍玲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由实验园园长何晓勤对上学期幼儿园工作介绍拉开序幕,何园长表示幼儿园整体工作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家委们的倾力支持,对家委会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也向家委们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一一介绍,园长助理楼梦娜随后为家委代表们针对上学期家长满意率做了反馈。

接着家委会主席大一班姜姜妈妈作主席代表介绍了上学期园家委负责的工作内容,表示家委们会继续齐心努力协同幼儿园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实验园小雏鹰的全面发展。同时家委们认真填写了家长意见征询,进行园主席改选人选的自荐并品尝了幼儿园的点心茶点园方认真了解了家委会对幼儿园膳食以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支持。

最后针对实验园本学期开始开展的“育见成长”家园共育项目,幼儿园特别邀请到浙大心理系何洁教授团队对项目作了详实的介绍,和大家进行了家园共育目前困惑的现场探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

本次园家委会会议不仅让家委会深入了解了实验园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课程特色以及幼儿园膳食情况,园方也了解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鼓励家委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中去。相信家委会的每位成员和幼儿园一起共同践行“在信任中协同 在共建中发展”的实验园家园文化,真正形成家园合力,助推实验园小雏鹰们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