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身体对话 与健康同行——实验园开展“三八女神节”八段锦健身活动

阅读数:10

春暖花开,柳亸莺娇,在万物复苏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女神节”。一年时光好似一个轮回,去年的三八节,实验园的老师们在专业级武术老师蔡瑾瑾老师的引领下,邂逅了健身界的国粹——八段锦。而今年,在春晚将八段锦推上国学养生界的顶峰后,我们荣幸地再次邀请到蔡老师入园指导八段锦活动。

在学期初园内开展的八段锦健身活动中,实验园的老师们已经跟着视频浅学了八段锦的全部八个招式,所以在当天的活动中,蔡老师明显感受老师们的动作完成度和领悟能力大有提升,同时感叹实验园老师们对八段锦的学习热情活动过程中跟随着老师柔声细语的讲解示范,老师们放下平日里的忙碌奔波,静心凝神,吐息纳气,在一招一式中舒展身体,在一呼一吸中滋养心灵。

爱身体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宠爱,健康才是一生最值得的投资。今年实验园的“三八节”八段锦活动为老师们的招式学习阶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不仅是对身心的修炼,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祝愿老师们能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与青春作伴,与健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