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新征程,携手并进共成长

阅读数: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幼儿园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共享党建和教育资源,实现教育共富目标,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党支部与建德明珠幼儿园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结对,于11月21日上午在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进行了结对签约活动。

幼教中心主任周熔、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勍、中心副主任何黎明以及结对双方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活动,活动由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副园长兼支部组织委员冯文君主持。中心主任周熔就结对共建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并表达了对两园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党支部与建德明珠幼儿园党支部在明确了签约协议书的内容后,双方支部书记进行了结对签约仪式,协议的签署让两支部增添了一份责任、一份承诺。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勍对本次结对签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建共建工作进行指导,对今后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签约仪式后,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园长兼支部书记钱光丽从发展历史、文化理念、教师团队、课程等方面进行园所情况介绍。结合结对园的需求,双方就”如何建设清廉学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钱光丽书记与结对园一同梳理了建设清廉学校的系统架构。在冯文君副园长的陪同下,建德明珠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参观了优美的园所环境。本次共建活动是华家池分园党支部争创浙大样板支部的活动之一。

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初步搭建了两个支部资源共享与学习交流的平台。接下来是为期一周的党员跟岗活动,华家池分园将以半日活动、教研活动开放以及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与结对园进行深入交流与互相学习,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在优势互补中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