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泉润玉 筑梦前行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阅读数:181

  1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在音乐厅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分园工作成绩与亮点,部署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任务,并对年度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分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园长梁冰主持。

  幼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兼玉泉分园园长王勍对玉泉分园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工作、园务管理、家园携手等多方面作年度工作总结,同时传达了“幼教中心2021年度总结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直面中心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勇于担责、敢于纠偏,提升行动力和创新力。王勍园长表示,2021年是玉泉分园承前启后、孕育新机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园区先后通过了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浙江省一级幼儿园的复审。一份份接踵而来的荣誉既呈现了玉泉团队凝心聚力、同心致远的坚守,又彰显了我园持续发展的专业力量。

  会上,梁冰副园长宣读了玉泉分园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年级组长、教研组长、课题组长等分别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2022年是幼教中心的“开拓创新年”,玉泉分园将继续在凝心聚力中坚定步履、逐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