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关怀送温暖 诚挚慰问暖人心

阅读数:193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已走过了69年的光辉历程,这其中少不了一代代浙大幼教人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即便他们早已两鬓斑白,离开了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我们也从未忘记过她们。1月6日、7日,幼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兼玉泉分园园长王勍携党工团一行四人接连走访慰问了十二位玉泉分园退休老教师,表达了玉泉分园对退休老教师的亲切问候,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王勍园长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她们的退休生活、健康状况、饮食起居以及生活需求,倾听她们的心声,并叮嘱老教师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她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幸福安度晚年。同时,感谢她们为玉泉分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交流中,退休老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园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以及玉泉分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月7日上午,王勍园长特别邀请了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媒体专委会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最美教师”程凤兮老师。了解程老师的生活需求,并贴心地为其安装调试了马桶扶手和老年洗澡椅,让程老师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教师们对浙江大学幼儿园发展所做的贡献深刻印记在每一个浙大幼教人的心中。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让园方深入了解了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