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约 携手同行

——玉泉分园召开2021学年家委会会议

阅读数:122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为建设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有深度的家园合作关系,12月29日下午,玉泉分园召开了“以爱相约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21学年家委会会议。旨在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情况,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并为园内各项工作献策献计。会议由副园长梁冰主持。
  会上,幼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兼玉泉分园园长王勍首先向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围绕“家园携手、党建工作、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园务管理”六个方面作本学期重点工作介绍,强调了家委会工作对促进家园沟通的重要性。

  幼儿的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汤雪琴副园长对“校园安全管理、传染病管理、食堂管理、膳食营养管理、保育管理”五个后勤版块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向家委们介绍了园区医务人员的专业引领和后勤团队建设。家长们对于后勤团队专业、细致、暖心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一份聘书在手,教育责任在心。它凝聚着幼儿园和家庭的教育合力,见证着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的重任。梁冰副园长公布了园级家委会成员名单,王勍园长与各年级组组长、教研组长一起为新任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家委们和各年级组组长、教研组长一起分组讨论了园区保教工作的各项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发展,做好带头人,尽职尽责做好家委会工作,并将呼吁全体家长共同为幼儿成长及幼儿园发展出一份力!
  本次家委会的顺利召开拓宽了玉泉分园“家园共育”之路,为“推进内涵式高品质发展,共筑美好未来”奠定稳固基础,更好地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